隨後,店方銷售人員以金融服務公司的錢已經打過來瞭為由,告知張先生已經到瞭不得不辦的地步。無奈之下,待手續辦理完畢,電動車被貼上瞭車行的廣告後,張先生離開瞭。直到10月份,自己接到瞭來自車行方面的通知,被告知因車行的廣告內容需要調整,所以10月份的月供需車主自己先行墊付,被墊出的錢車行會在以後返還給車主。

鄧女士說: 在辦理分期業務時,車行提供瞭13傢與他們合作的分期公司供我們選擇,還讓我們下載瞭分期公司的APP,車行是讓我在檸檬金融服務公司辦理的分期,幾天前我就發現這個公司的APP已經打不開瞭。

有人辦分期,有人全額付,但都繞不開 廣告費

記者瞭解到,辦理分期業務的客戶在購車時將自己的身份證、銀行卡等交與車行代為辦理金融分期業務,但具體車行代自己與分期公司怎麼簽訂的協議,包括當中規定的貸款利率等極其重要的信息,客戶本人並不知情,他們甚至沒有見到過這份協議。整個過程客戶隻與車行簽訂瞭購車協議。



當初約定好隻交首付,現在天天遭 債主 騷擾

走訪

事件

記者隨後聯系瞭鄭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與東風路分局的相關工作人員。警方表示,由於車行店鋪較多,涉及面較廣,他們已經在第一時間將相關店鋪進行瞭查封,防止出現惡性事件。車行分店負責人已經被帶回派出所接受詢問,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取證工作,調查完畢後如果符合立案標準,他們將馬上立案,開展下一步的偵查工作。

12月5日上午,記者走訪瞭和平車行人民路店、東風路店,瞭解到絕大部分客戶在當初買車時辦理瞭分期業務,僅有少數選擇瞭一次性全額支付。

12月4日晚上8點多,數十名當初在和平車行購買電動車的客戶分別聚集在和平車行人民路店、東風路店。大傢情緒激動,向車行討要說法。眼見現場秩序趨向混亂,車行方面報警求助,警方趕到瞭解瞭相關情況後對和平車行多傢店鋪采取瞭查封措施。

市民張先生告訴記者,他於今年7月份在和平車行東風路店看上瞭一輛電動車。 當時銷售人員一直向我推薦購車分期業務,原價將近4000元的車,我隻需首付1298元,然後與和平車行簽訂一個購買合同,車行幫自己從檸檬分期金融服務公司貸款,以後每期月供605元自己也不用償還,隻要電動車上張貼和平車行的廣告,車行就用將本應支付給客戶的廣告費還給金融服務公司。 張先生說, 這樣一來,我覺得很劃算,就辦理瞭,可是等手續走下來,我看到瞭合同後就後悔瞭,他們需要以我的名義貸款將近6000元,我覺得太高瞭。

馬先生告訴記者,他當時買車時也遭遇瞭店員讓辦理分期業務的極力勸說,但自己始終沒同意。看到客戶辦理分期無望,店員告訴馬先生隻要在車體上張貼廣告,按照這輛車的標準,每月車行會返還198元的廣告費到自己賬戶,共返還12個月。 我想著打個廣告對自己也沒啥損失,就同意瞭,我最後一次性支付瞭3800元的車費。 馬先生表示。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車行每月按時向馬先生的賬戶內打廣告費。 從10月份開始,這筆費用就不再往我賬戶內打瞭,我後來打電話也聯系不到他們。 馬先生說。

買電動車隻付首付,廣告費抵月供?騙局!鄭州有人上當瞭!

鄭州市民張先生前不久在位於鄭州市東風路的和平車行購買瞭一輛韓牌電動車,當時聽從銷售人員的安排,辦理瞭購車分期業務,雙方約定隻要電動車張貼和平車行的廣告,張先生就隻負責交首付,剩餘需要償還的月供由車行代張先生向分期公司支付。哪知幾個月後,車行停止原木桌板批發|原木桌板批發工廠還款,分期公司催債上門。

記者隨後多次撥打瞭和平車行負責人韓某的電話,均處於無人接聽狀態。

聲音

目前此事正在調查過程當中

於是,張先生向檸檬分期公司支付瞭月供605元,可事情並未就此結束。12月初,張先生收到瞭來自檸檬分期公司的短信被告知自己已經嚴重逾期,要盡快還款,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各種騷擾短信、電話紛至沓來。 短信內容不堪入目,還威脅我傢人,我真是受不瞭瞭。 張先生表示。

同時警方表示,涉及此事的和平車行客戶可以到金水路分局進行登記。如果掌握有和平車行涉嫌犯罪的證據可以積極向警方提供。


中國·河南·鄭州國傢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五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大街經北三路

電話:0371-86088516 (廣告)

聯系信箱:news100@henan100.com原木餐桌工廠|原木餐桌工廠推薦

郵編:450016
arrow
arrow

    thoseyrpcxh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